珠海市的水资源状况如何?

提问者:xiaozhao 悬赏:0 回答:1 人气:1102 提问时间:2011/9/29 10:09:28

最佳答案

  珠海河网密布,海域辽阔,拥有丰富的水资源。河流主要为西江的出海水道(磨刀门水道、鸡啼门水道和虎跳门水道等);在丘陵山地和岛屿上,也有一些山溪河流(斗门河溪、大赤坎河、飞沙河、南溪河、鸡山河及神前河等)。全市多年平均径流总量为1429.68立方米。全市水资源总量为17.57亿立方米。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2/14 17:15:12 回答者:小草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