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到深圳的动车多嘛?

提问者:sayouli 悬赏:3 回答:3 人气:830 提问时间:2011/9/27 16:15:14

最佳答案

广州到深圳动车组共115趟,最短的间隔时间只有10分钟,长得也仅有20分钟。

  二等软座80,一等软座100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0/2 16:42:07 回答者:fuping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差不多每隔15分钟的样子就有一趟,特别方便。
2011/10/5 17:03:40回答者:百合花
到广州东站的车多一点,途径四个站,二十分钟一个站,80分钟到广州东站。
2011/10/20 13:09:56回答者:Ceci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