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想去广州三日游,最省钱的方法是什么?

提问者:sayouli 悬赏:0 回答:1 人气:747 提问时间:2011/9/24 17:15:45

最佳答案

  十个市内景点免费开放 新电视塔、省博物馆、大剧院等新地标相继迎宾

  亚运场馆陆续落成,广州新电视塔、广东博物馆、广州大剧院等广州新地标相继迎宾,羊城大街小巷也换上新装,还有数十个市内景区(景点)免费开放。不妨到“新广州”逛逛,重新认识一个全新的广州城。

 

  向市民推介一批“新广州一日游”线路。市民也可到市内旅行社咨询“广州游”的相关线路。

  省钱游:准备10元就够了

  留守广州,来一趟免费漫游广州之行,挖掘羊城2800多年的文明历史,应该是一个颇为英明的选择。想食免费“霸王餐”,建议优先选择徒步或骑自行车,绕行市内免费开放的旅游景点。

  上午:与三五知己把手畅游天河公园,欣赏园内自然生态景观。

  下午:骑车至红砖厂创意艺术区,观摩民间艺术展览以及历史久远的厂房,用相机记录时代的痕迹。接下来沿着临江路,一边骑车,一边欣赏珠江两岸的美景。到珠江新城后,可到广东省博物馆新馆寻觅广州本土文化发展轨迹,还可外观广州大剧院、远眺海心沙及对岸的广州新电视塔。

  晚上:一路踩车至二沙岛,与知己好友席地而坐,吹吹江风,观赏美丽星空。

  费用预算:由于所有景区景点均是免费对外开放的,而且自行车最环保又不需要付费用(广州很多租车点都推出了1小时免费租赁自行车服务)。当然,吃饭是不免费的,如果算上中午一顿午饭的话,准备10元钱就够了。

 

  舒心游:人均只需130元

  当然,国庆期间广州仍然比较炎热,骑自行车游广州不免太辛苦。广州的公共交通系统已经相当完备,市民如果不想骑自行车,完全可以通过公共交通出行,最舒心又最实惠。

  上午:乘车前往新广州亚运城,参观运动员即将入住的地方。

  下午:参观完亚运城(免费),可乘车到番禺吃农家菜,餐后前往位于广州大学城小谷围岛最西端的广东科学中心,体验展馆内非常有趣的高科技互动项目,如3D旋转、月球重力体验、模拟车驾驶等。

  然后,乘车前往附近小洲村(免费),追溯岭南水乡古村落。国庆黄金周期间(10月1日至7日),小洲村简氏宗祠将举办以“本土文化,不是最后”为主题的本土艺术展览会,全程免费对公众开放。市民可到此深入了解灯谜、剪纸、木雕等本土工艺,感受源于广州“草根”的本土艺术。

  晚上:到附近农庄品尝番禺特色农家菜。

  费用:广东科学中心门票约60元/人,吃饭费用约50元/人,交通车大约20元/人,总费用大概是130元。

  广州新地标引游客 国庆假期逾5万人乘船夜游珠江

 

  奢华游:约为500元左右

  现时广州最热门的建筑可谓是广州亚运场馆以及新电视塔、广州大剧院等新地标,再加游白云山风景区、中山纪念堂、太古仓、黄埔古港等历史文化景点,一天之内既能见证羊城现代化建设成果,又能体验岭南悠久历史文化,实现360°叹广州。

  上午:乘车前往白云山,登上摩星岭,俯瞰广州全景。

  下午:下山,乘车前往广州新电视塔,抢先体验广州最新高度,乘坐电梯直达电视塔108层楼观光层,从另一个角度欣赏广州全城美景,与海心沙岛隔江相望。

  晚上:先到二沙岛及附近的西餐厅吃饭,然后到广州大剧院欣赏国庆歌剧大餐。

  费用预算:白云山门票约5元/人,广州新电视塔84层门票约150元/人,广州大剧院票价视演出项目而定。西餐厅每人的费用约150元。租车或交通费用为170元,总计约为500元左右。

  广交会引爆广州酒店行情 酒店价格开始攀升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2/22 17:09:19 回答者:雪割草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