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卤水怎么弄的啊?哪里能有学?

提问者:119.139.141.* 悬赏:0 回答:2 人气:978 提问时间:2014/11/2 15:26:47

最佳答案

八角. 三奈.桂皮/茴/草果/丁香/ 陈皮/甘草/蛤蚧/ 南姜/罗汉果/香茅/ 蒜头/ 干葱头/芫荽头/

各种秘制食材,说也说不上来,

你可以去专业培训的学校报名学的,他们会跟你讲很多种做法, 深圳有一个叫中华小吃,他那里是专门做这种小吃培训的。在深圳很知名的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4/11/2 16:49:52 回答者:XUANWO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各种秘制食材,说也说不上来,

1将宰杀好的三黄鸡,用厨房纸巾擦干水分,然后将盐焗鸡粉均匀地涂抹在鸡身表面(外侧及内侧),感觉腌制入味就行。

2张油纸(尺寸均以比包裹住整鸡更大为宜),先在一张油纸上均匀地刷上一层油,然后将大葱段、姜片、八角和腌好的三黄鸡放上裹住。再将别一张油纸包裹在外面,封好口

3粗盐放入炒锅中小火翻炒10分钟,使其完全热透。把1/3份的热粗盐倒入小铁锅中,再将包裹好的三黄鸡放入,接着把剩下的热粗盐倒在表面,使整只包好的鸡完全被覆盖住。

4再用小火将整铁锅加热,焗20分钟即可。

你可以去专业培训的学校报名学的,他们会跟你讲很多种做法, 深圳有一个叫中华小吃,他那里是专门做这种小吃培训的。在深圳很知名的。

2014/11/2 16:47:46回答者:XUAN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