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学冷锅串串香技术,专业小吃培训机构?

提问者:judylin88 悬赏:0 回答:1 人气:827 提问时间:2014/7/19 14:42:32

最佳答案

 这个你可以去网上soso[深圳中华小吃培训】你可以看看他们的资料。评价还是挺不错的。,所以才介绍给你,你了解一下,如果合适再去他们培训中心看看。。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中心广场大厦B座14楼1416号(新一佳楼上)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4/7/19 14:50:22 回答者:yxtmnb2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