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锅串串香技术哪里学?专业培训机构?

提问者:judylin88 悬赏:0 回答:1 人气:882 提问时间:2014/6/28 13:50:06

最佳答案

推荐你去【中华小吃培训中心】学习, 那里培训项目很齐全的,技术精湛。可以去搜一下看看他们的网站,再去亲自体验一下!搜索是时候是搜“中华小吃培训”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4/6/28 13:57:05 回答者:yxtmnb2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