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最好的医院是哪家?

提问者:喜洋洋 悬赏:0 回答:2 人气:1187 提问时间:2012/9/10 14:21:39

最佳答案

  每个医院都有自己擅长的科室,所以应该根据自己的病情,选择合适的医院。深圳的三甲医院有深圳第一人命医院,北大深圳医院,深圳妇幼保健院,深圳武警医院,这些软件硬件上都是最好的了。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9/17 17:23:31 回答者:绿萝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指正回答:第一人民医院谢谢。武警医院?没听说过。北大医院最好啦,但是排队挂号要等很久很久!
2012/11/6 14:44:44回答者:天蝎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