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避难是什么啊?

提问者:sunshine 悬赏:0 回答:1 人气:1148 提问时间:2012/8/20 10:47:45

最佳答案

  政治避难,是指一国公民因政治原因向另一国请求准予进入该国居留,或已进入该国后请求准予在该国居留的行为。享受庇护的外国人,通称“政治避难者”,在所在国的保护下,不被引渡或驱逐。政治避难者的居住、迁移和行动方面的管理,原则上按照一般外国侨民待遇,也可以根据具体情况,依其个人地位的不同而区别对待。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8/22 17:18:17 回答者:喜洋洋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