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奇是谁?

提问者:sunshine 悬赏:0 回答:1 人气:1504 提问时间:2012/8/20 10:47:28

最佳答案

  朱利安·阿桑奇被称为“黑客罗宾汉”,作为“维基解密”的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认为,透露公共治理机构的秘密文件和信息,对大众来说是件有益的事。9万多份驻阿美军秘密文件的泄密让他足以成为创造历史的人物。39岁(2010年)的阿桑奇,因涉嫌在瑞典强奸及性侵犯2名女性,被通缉,2010年12月7日他向伦敦警方自首,随即被押送到威斯敏斯特地方法院出席引渡聆讯,保释申请被驳回。2012年8月16日,阿桑奇获厄瓜多尔政治庇护。

  阿桑奇于1971年7月3日出生在澳大利亚东北海岸的汤斯维尔市。他的母亲“克莱尔”(化名)在他满周岁时和一位导演结婚。在他8岁时,父母离异,母亲再嫁给一位暴虐的音乐家,不久又分居。在他只有14岁时,阿桑奇就已搬了37次家。频繁的迁居使阿桑奇没有机会接受完整的学龄教育,但他依靠自学读了大量书籍。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8/22 17:17:42 回答者:喜洋洋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