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标志由什么组成,有何意义?

提问者:sunshine 悬赏:0 回答:1 人气:954 提问时间:2012/8/13 11:05:09

最佳答案

   (1)奥林匹克标志由5个奥林匹克环组成,可以是一种颜色或几种颜色。

   (2)五环的颜色规定为蓝、黄、黑、绿、红。环从左到右互相套接,上面是蓝、黑、红环,下面是黄、绿环。整个大体形成一个底部小的规则梯形。

  (3)奥林匹克标志代表五大洲的团结和全世界的运动员在奥林匹克运动会上欢聚一堂。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8/17 17:12:55 回答者:木棉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