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的格言是什么?有何含义?

提问者:sunshine 悬赏:0 回答:1 人气:1119 提问时间:2012/8/13 11:04:07

最佳答案

  奥运会的格言是“更高、更快、更强”。它是由顾拜旦的好友、法国巴黎阿奎埃尔修道院院长迪东神甫提出来的,后顾拜旦借用于奥林匹克运动。1920年国际奥委会将其正式确认为奥林匹克格言,并在安特卫普第7届奥运会上首次使用。它的含义是:表达了奥林匹克运动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奋斗精神和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大无畏精神。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8/17 17:15:16 回答者:木棉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