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广东省委省政府电贺雷声,是吗?

提问者:冰若寒 悬赏:123 回答:1 人气:1058 提问时间:2012/8/1 16:52:44

最佳答案

  是的,据新闻报道: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和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委托,副省长许瑞生今天上午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发出贺信,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热烈祝贺广东省运动员雷声在第30届奥运会击剑男子花剑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勇夺桂冠,成为我国首位夺得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赛冠军的选手,打破了欧洲选手对该项目长达百年的垄断,强力展现了我国体育健儿的骄人风采,为国家赢得了荣誉。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8/22 17:29:33 回答者:喜洋洋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