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广东都有哪些运动员出征伦敦奥运会了?

提问者:冰若寒 悬赏:121 回答:1 人气:1077 提问时间:2012/8/1 16:38:55

最佳答案

  广东运动员出征伦敦奥运会名单

  跳水

  男:何冲(湛江)、罗玉通(惠州)、张雁全(广州)

  女:何姿(深圳)

 

  射击

  女:易思玲(珠海)、李佩璟(东莞)

 

  击剑

  男: 雷声(广州)、 朱俊(广州)、马剑飞(广州)

  女:陈锦燕(佛山)

 

  田径

  男:苏炳添(中山)、梁嘉鸿(佛山)、陈定(深圳)

  女:刘虹(深圳)、李艳梅(茂名)

 

  羽毛球

  男:付海峰( 揭阳)

 

  体操

  女:黄秋爽(微博)(深圳)

 

  游泳

  男:周嘉威(广州)、何建彬(江门)、黄云琨(与解放军双计,深圳)

  女:王海冰(与解放军双计,深圳)、方晏乔(与解放军双计,深圳)

 

  花样游泳

  女: 刘鸥(微博)(湛江)、 罗茜(深圳)、

  陈晓君(湛江/深圳)

 

  篮球

  男:王仕鹏(广州)、朱芳雨(东莞)、易建联(深圳)、周鹏(佛山)、陈江华(广州)

  女:关馨(广州)、魏伟(广州)

 

  曲棍球

  女:梁美玉(深圳)

 

  现代五项

  男:王冠(深圳)

 

  赛艇

  男:张国林(肇庆)

  女:黄文仪(汕头)

 

  皮划艇

  男: 李强(珠海)、黄茂兴(珠海)

 

  激流回旋

  男:胡明海(河源)、舒俊榕(惠州)、滕志强(河源,辽宁与广东联合培养)

 

  跆拳道

  女:侯玉琢(深圳,与河北联合培养)

  男:刘哮波(广州,与北京联合培养)

 

  柔道

  女:何红梅(肇庆,与湖南联合培养)

 

  乒乓球

  女:刘诗雯(广州,替补队员)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8/22 17:34:33 回答者:喜洋洋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