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战奥运之广东三剑客是哪三人?

提问者:冰若寒 悬赏:120 回答:1 人气:1499 提问时间:2012/8/1 16:18:27

最佳答案

  广东“三剑客”是指:雷声、朱俊、马剑飞。

  雷声、朱俊、马剑飞三人代表中国队出战北京时间昨晚开始的伦敦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比赛。4年前,雷声和朱俊都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比赛,雷声最后排在第8名,朱俊距离奖牌仅一步之遥,他在半决赛中以一剑之差遗憾地输给了意大利队名将桑佐,最后收获第4名,这也是中国男子花剑在奥运会个人项目比赛中的最好名次。马剑飞、朱俊和雷声同在1995年进入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伟伦体校),三人是同一个班、练同一个项目的同学,用雷声妈妈的话来说,“三个孩子是一起长大的”,不过马剑飞“大器晚成”,在近两年才开始打出好成绩,在伦敦奥运会前,他的个人排名高居世界第4。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8/22 17:31:58 回答者:喜洋洋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