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的简介?

提问者:sunshine 悬赏:0 回答:1 人气:739 提问时间:2012/8/1 15:10:49

最佳答案

易建联(1987年10月27日—)生于中国广东省鹤山市,中国男子篮球队队员,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可司职小前锋,大前锋及中锋。2002年,15岁易建联进入CBA,效力于广东宏远队。2004年入选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2005年成为CBA史上最年轻的MVP。2007年NBA选秀中易建联以第六位的成绩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2008年转会至新泽西网队,2010年6月30日转会至华盛顿奇才队。2011年10月8日,易建联重回CBA为广东效力。2012年1月,易建联签约NBA达拉斯小牛队。2012年7月25日,中国代表团的伦敦奥运会旗手敲定为易建联。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8/1 16:10:54 回答者:冰若寒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