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是指什么?

提问者:sunshine 悬赏:50 回答:1 人气:7036 提问时间:2012/8/1 15:09:03

最佳答案

  双拥,是指“拥政爱民,拥军优属”。“双拥模范城”,是指双拥工作方面成绩突出的模范城市,是城“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市的一项荣誉。一般分为两个级别:国家级和地方级。国家级也就是全国性的,荣誉称号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初期,评选对象主要是全国各城市,后来发展包括县、市区等。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8/23 17:28:03 回答者:木棉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