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学是深圳最好的中学吗?

提问者:冰若寒 悬赏:123 回答:1 人气:1407 提问时间:2012/7/18 10:38:55

最佳答案

应该是。

深圳中学创办于1947年。1983年6月被定为深圳市唯一的省重点中学,1986年被评为广东省进步快、效果好的学校,1993年11月被评为广东省首批一级学校。2004年,被定为国家新课改样板校;2006年6月成为首批通过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初期督导评估的学校;2007年12月12日顺利通过国家级示范性高中评估;2010年9月,提出深圳中学的教育使命:建设学术性高中,培养创新型人才;2010年12月被评为课程改革和艺术教育两个素质教育特色学校。1998年原洪湖中学与深圳中学合并,成为深圳中学初中部。初中部建于1985年7月,1996年通过了市教育督导室市一级学校评估。两部共占地107602平方米,办学条件优越,具有现代化的教育教学设施设备。两部共有教师400多人,共有学生近5000人。

 

2012年进入广东省文、理科前10名的6名深圳考生中,深圳中学占了4名,他们均选择了北京大学。

  深圳中学高中部一李姓老师告诉记者,截至上周,深圳中学今年有39名学生被清华、北大预录取,其中北大预录取22人、清华预录取17人,而选择香港高校的学生则远低于此数据。(2012年07月11日)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7/18 17:34:34 回答者:wanghua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