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黄茶之乡是哪里?

提问者:sunshine 悬赏:0 回答:2 人气:1428 提问时间:2012/7/6 10:10:33

最佳答案

  中国黄茶之乡——岳阳市。

 

  岳阳是黄茶之冠——君山银针的主产区。2010年,岳阳市生产、销售黄茶1.5万吨,产值5.6亿元,均占全国黄茶产销量的六成以上。作为中国十大名茶之一,君山银针被国内茶界专家评定为中国黄茶标志性品牌。2011年10月12日,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授予岳阳市“中国黄茶之乡”称号。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7/18 17:42:14 回答者:sayouli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青茶最初起源于福建省,迄今为止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了。青茶最早可追索到宋代的北苑茶。青茶是我国特色茶之一,它综合了绿茶和红茶的特点,既有绿茶的清香,同时又有红茶的浓郁花香。青茶的最大特点是沏泡后的叶底“绿叶红镶边”。清茶根据产地以及制作工艺的不同,可以分为闽北乌龙茶,闽南乌龙茶,广东乌龙茶以及台湾乌龙茶。

2012/7/16 15:08:11回答者:热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