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曲演唱家知多少?

提问者:冰若寒 悬赏:0 回答:1 人气:1550 提问时间:2012/5/17 16:58:38

最佳答案

  粤曲演唱家列表列出演唱粤曲的艺术家。他们只会在观众面前演唱,而没有穿上戏服。

  四大平喉/平喉四杰:小明星、徐柳仙、张惠芳、张月儿

  李少芳、何丽芳、谭佩仪、陈锦红(小明星嫡传女弟子)、黄少梅、梁玉嵘、陈玲玉、叶幼琪、何萍

  妙生、熊飞影、白燕仔

  吴少庭、邱鹤俦、潘贤达、李锐祖、金山女、张琼仙(玉京仙子)、梁素琴、梁之絜

  杜焕、陈监、区均祥、甘明超、唐建垣

  陈笑风、黎文所、李宝莹、钟丽蓉、锺云山、崔妙芝、冼剑丽、严淑芳、郑帼宝(濠江之莺)、文千岁、梁汉威、程德芬、陈曼虹、董洁贞、张琴思、潘佩璇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7/18 17:46:04 回答者:sunshine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