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睡眠日是从哪一年开始的?

提问者:spring 悬赏:0 回答:1 人气:1288 提问时间:2012/3/20 13:26:43

最佳答案

  为唤起全民对睡眠重要性的认识,2001年,国际精神卫生和神经科学基金会主办的全球睡眠和健康计划发起了一项全球性的活动,将每年初春的第一天—3月21日定为“世界睡眠日”。此项活动的重点在于引起人们对睡眠重要性和睡眠质量的关注。 2003年中国睡眠研究会把“世界睡眠日” 正式引入中国。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26 16:30:37 回答者:小草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