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世界睡眠日的主题是什么?

提问者:spring 悬赏:40 回答:1 人气:1086 提问时间:2012/3/20 13:25:46

最佳答案

  2012年的主题是“多睡一小时”。

  多睡一小时 世界睡眠日“多睡一小时”活动通知

  ——关注睡眠品质,关爱儿童睡眠

  国际精神卫生组织制定的全球睡眠和健康计划发起了一项全球性的活动——从2001年起,将每年的3月21日,即春季的第一天定为“世界睡眠日”。2012年世界睡眠日主题是:“多睡一小时”,特别关注:关注睡眠品质,关爱儿童睡眠!

  睡眠与健康息息相关,充足的睡眠对健康尤为重要。“多睡一小时”本质不是时间的延长,而是睡眠质量的提高。“多睡一小时”主旨是通过提高人们的睡眠品质,延长夜晚深睡眠的时间,实现同样的睡眠时间里,把睡眠品质提高一小时,从而实现睡眠总量不需要那么长时间也能达到“够”的健康睡眠目标。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26 16:42:28 回答者:小精灵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