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和优酷合并内幕是什么?

提问者:gison_2012 悬赏:2 回答:2 人气:1176 提问时间:2012/3/12 17:43:01

最佳答案

  3月12日,对于土豆网和优酷网合并一事,PPTV公司CEO陶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土豆网面临运营压力,这是合并的重要原因。陶闯称,去年,土豆网流量增长缓慢,同时又面临版权购买激烈竞争的市场现状,现金吃紧,因此选择与优酷网合并。

  同时,他也认为,合并对于优酷和土豆而言一方面是好事,这样他们少了视频网站方面的竞争对手,另一方面,整合双方团队可能也面临一定的风险,而这也对投资视频网站的广告主以及用户不一定是好事。

  另外,陶闯也坦言,未来一段时间,视频界的合并还将继续。今日优酷股份有限公司(NYSE: YOKU) (“优酷”) 和土豆股份有限公司 (NASDAQ: TUDO) (“土豆”)今天共同宣布双方于3月11日签订最终协议,优酷和土豆将以100%换股的方式合并。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15 14:42:55 回答者:懒洋洋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貌似是因现金流吃紧,土豆当初上市就是流血上市,并未圈到太多钱,导致现在流动资金吃紧!合并是一个较好解决问题的渠道!

2012/3/13 10:03:18回答者:luoqi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