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土豆被优酷合并还是优酷被土豆合并?

提问者:gison_2012 悬赏:2 回答:2 人气:1229 提问时间:2012/3/12 17:41:45

最佳答案

  土豆被优酷合并了。

  2012年3月12日,优酷股份有限公司(NYSE: YOKU) (“优酷”  ) 和土豆股份有限公司 (NASDAQ: TUDO) (“土豆”)共同宣布双方于2012年3月11日签订最终协议,优酷和土豆将以100%换股的方式合并。合并后的新公司将命名为优酷土豆股份有限公司(Youku Tudou Inc.)。优酷的美国存托凭证将继续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YOKU。而土豆网则将退市。业界预测,优酷网和土豆网将展开一轮大规模的裁员,涉及到包括CEO在内公司高管,以及内容采购、销售、技术和市场等人员。目前披露的消息是,古永锵担任新公司的CEO,王微将进入新公司的董事会担任董事长一职。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15 14:28:40 回答者:懒洋洋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土豆被优酷合并了,听说是土豆的钱不够用啊,所以合并!
2012/3/15 10:51:26回答者:热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