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和土豆合并了吗?

提问者:gison_2012 悬赏:21 回答:2 人气:1359 提问时间:2012/3/12 17:35:59

最佳答案

  是的。2012年3月12日,优酷股份有限公司(NYSE: YOKU) (“优酷”  ) 和土豆股份有限公司 (NASDAQ: TUDO) (“土豆”)共同宣布双方于2012年3月11日签订最终协议,优酷和土豆将以100%换股的方式合并。合并后的新公司将命名为优酷土豆股份有限公司(Youku Tudou Inc.)。优酷的美国存托凭证将继续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YOKU。而土豆网则将退市。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15 14:29:46 回答者:懒洋洋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是啊!合并了~~~真希望他们叫着优豆!
2012/3/15 10:50:40回答者:热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