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来广州宣传新电影《桃姐》?

提问者:luoqiqi 悬赏:2 回答:1 人气:1171 提问时间:2012/3/8 15:06:28
具体在哪呢?

最佳答案

  《桃姐》上映在即,刘德华、叶德娴和许鞍华三位主创3月7日不辞劳苦地来到广州为影片做宣传。

  尽管这是一部文艺色彩浓厚的电影,但是在戛纳和金马之后,却俨然形成了一定的话题效应。很多人在看完电影后都发现,其实除了催泪之外,影片还有点喜剧的色彩,但最后的主题却是有点沉重和发人深思的。在广州,出名孝顺的刘德华传授了一些自己与父母相处的经验,叶德娴则分享了作为一名老人家的心理状态。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8 15:40:52 回答者:sayouli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