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第二高峰是哪一座山?

提问者:gison_2012 悬赏:12 回答:1 人气:2391 提问时间:2012/3/6 22:06:42

最佳答案

  深圳第二高峰是七娘山。

  七娘山位于大鹏半岛南端,三面环海,主峰海拔867.4米,为深圳第二高山。山上七座山峰错落有致,山势险峻、雄伟,山中奇峰异石、岩洞、山泉、密林、以及丰富的野生动物资源交相辉映,多彩多姿。待建狩猎场、度假村、美食中心。 七娘山山高谷深,溪涧蜿蜒,并有多处瀑布。山中森林茂盛,保存着未经人为破坏的常绿阔叶林,高大古林浓郁如盖、林中空气清新宜人,每当山风拂过,更有阵阵林涛。由于七娘山雨量充沛,云雾易于形成。云雾涌起时,山峰在无边无际的云海中穿梭,景象瞬息万变。最为壮观的莫过于在东南风吹拂下,海面来的水汽爬坡而上,遇冷变身为云雾,翻过山脊后顺势飞泻,形成瀑布云奇观。即使是晴朗的天气,山上经常能看到云雾忽然从山腰汹涌而来,霎时天昏地暗,过不久却又在消散殆尽。如此不断反复,群峰时隐时现,扑朔迷离,四周景色亦时而云里雾里,时而历历可数。七娘山是深圳市民探险旅游、追寻野趣的主要去处之一。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8 12:00:13 回答者:sayouli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