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是哪年创建的?

提问者:冰若寒 悬赏:0 回答:1 人气:1026 提问时间:2012/2/17 16:13:07

最佳答案

2005年5月广东省教育厅下发“粤教规[2005]59号”文,批准深圳大学在我院设立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教学点,毕业后颁发深圳大学本科文凭。

  2007年11月,学院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评估专家组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师资队伍、教学质量及艺术教育特色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提出了应将学院打造成“华南地区艺术教育品牌”的设想。

  2009年,学院以全优的成绩通过了广东省教育厅组织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评估。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2/20 15:29:19 回答者:人在深圳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