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是哪年创办的?

提问者:冰若寒 悬赏:0 回答:1 人气:872 提问时间:2012/2/17 16:11:07

最佳答案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位于有“青山绿湖碧水城” 美誉的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广东省河源市市区,是2001年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在具有70多年办学历史的广东老隆师范学校的基础上设立的,属国家教育部注册、地方政府投资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占地面积1500亩,背靠梧桐山,面向东江河,紧依东环路,风光旖旎,交通便利,校园内教学大楼、学生公寓、师生饭堂、图书馆、实训中心、室内体育馆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人工湖、贤能广场、“铭德榕”、“桃李园”“双馨园”、“书香园”等人文景点蕴寓丰富的文化内涵。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优美的校园环境,使学院成为莘莘学子求学修身,磨炼技能的理想场所。

  学校于2007年通过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评估以来,学校注重内涵建设和特色培育,已呈现出“发展快、态势好,潜力大”的良好势头,正步入健康的良性发展轨道。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2/20 15:42:44 回答者:人在深圳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