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是哪年创建的?

提问者:冰若寒 悬赏:0 回答:1 人气:1021 提问时间:2012/2/17 16:10:31

最佳答案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前身是广东省农业管理干部学院,成立于1985年,2006年4月转制为普通高等院校。2008年7月,广东省人民政府同意学院划转教育厅管理。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欧广源是学院名誉院长。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2/20 15:43:29 回答者:人在深圳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