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共有几所成人教育学校?

提问者:冰若寒 悬赏:0 回答:5 人气:1097 提问时间:2012/2/15 16:48:46

最佳答案

成人高等教育学校(16所):

    广东新华教育学院

    广东省广播电视大学

    广东省职工体育运动技术学院

    广东社会科学大学

    广东青年管理干部学院

    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

    深圳市广播电视大学

    湛江教育学院

    广州金桥管理干部学院

    韶关市职工大学

    汕头市业余大学

    广东省国防工业职工大学

    广东省公安司法管理干部学院

    南海成人学院

    广州市公安管理干部学院

湛江市业余大学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8 11:45:03 回答者:人在深圳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具体也不是很清楚哦,只是知道如果真的想去读的话,暨南大学教育学院还挺不错的!!!暨南大学是中国第一所由国家创办的华侨学府,是目前全国境外生最多的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综合性大学。 

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大学城教学点受教育学院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地处在国家一流的大学园区,华南地区高级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交流的中心。座落学、研、产一体化发展国家数字家庭应用示范产业基地,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教学点主要从事国家成人高等教育与自学考试高等教育辅导,举办成教专科兼自考本科连读班,辅以开展相关职业技能培训。设置紧跟社会需求的热门专业,成人高等教育专科课程100%由暨大名师授课,技能实践由企业专业人才强化训练,教学理论与实践操作相结合,培养综合素质及专业知识过硬的人才。学生安排在广州大学城内学习与生活,沐浴著名高校的校风和文化熏陶。“力行人本、追求卓越”,凭借着雄厚的教学资源与严谨的办学理念,我们在实现更多学子完成大学梦想

2012/2/28 10:58:55回答者:热心网友

具体也不是很清楚哦,只是知道如果真的想去读的话,暨南大学教育学院还挺不错的!!!暨南大学是中国第一所由国家创办的华侨学府,是目前全国境外生最多的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综合性大学。 

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大学城教学点受教育学院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地处在国家一流的大学园区,华南地区高级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交流的中心。座落学、研、产一体化发展国家数字家庭应用示范产业基地,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教学点主要从事国家成人高等教育与自学考试高等教育辅导,举办成教专科兼自考本科连读班,辅以开展相关职业技能培训。设置紧跟社会需求的热门专业,成人高等教育专科课程100%由暨大名师授课,技能实践由企业专业人才强化训练,教学理论与实践操作相结合,培养综合素质及专业知识过硬的人才。学生安排在广州大学城内学习与生活,沐浴著名高校的校风和文化熏陶。“力行人本、追求卓越”,凭借着雄厚的教学资源与严谨的办学理念,我们在实现更多学子完成大学梦想

2012/2/28 10:59:19回答者:luoqiqi
vdsa
2012/3/6 18:40:06回答者:luoqiqi
vdsa
2012/3/6 18:40:27回答者:luoqi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