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话里面的“咩”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冰若寒 悬赏:0 回答:2 人气:7842 提问时间:2012/2/15 16:22:05

最佳答案

广东话里面的“咩”是“什么”的意思。

比如说“搞咩也”就是搞什么(做什么)的意思

广东人喜欢说“搞”

看一些港片也都喜欢说“搞什么啊,有没有搞错啊”之类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2/25 11:50:56 回答者:sayouli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广东话里面的“咩”是“什么”的意思。

比如说“搞咩也”就是搞什么(做什么)的意思

广东人喜欢说“搞”

看一些港片也都喜欢说“搞什么啊,有没有搞错啊”之类

2012/2/25 11:50:43回答者:sayou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