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湖公园景点如何?

提问者:冰若寒 悬赏:0 回答:1 人气:1049 提问时间:2012/2/14 16:10:27

最佳答案

  麓湖公园为大型山水园林公园。园内山清水秀,鸟语花香,以马尾松、台湾相思桉、竹构成混交林,春、秋季节十分绚丽。主要景点和设施有近40万平方米的聚芳园和簪香展馆、荫生植物棚、植物引种场、荷花池、半山植谊亭和山上的五层阁、翠云亭,以及真冰溜冰俱乐部、儿童游乐园、星海园、白云仙馆、别墅式绿湖宾馆、鹿鸣酒家、清凉界餐室、游艇部和垂钓区等。其中,星海园于1985年12月建成,内有纪念馆、巨型石雕像、音乐亭廊及墓座,为纪念我国伟大的无产阶级音乐家冼星海而建。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2/14 16:52:16 回答者:lily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