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情人节多送玫瑰花?玫瑰花代表什么含义?

提问者:luoqiqi 悬赏:9 回答:1 人气:1234 提问时间:2012/2/10 15:16:08

最佳答案

在希腊神话中,爱神阿佛洛狄特为了寻找她的情人阿多尼斯,奔跑在玫瑰花丛中,玫瑰刺破了她的手,刺破了她的腿,鲜血滴在玫瑰的花瓣上,白玫瑰从此变成了红色的,红玫瑰也因此成了坚贞爱情的象征。 

玫瑰象征爱情和真挚纯洁的爱。人们多把它作为爱情的信物,是情人间首选花卉。 

红玫瑰代表热情真爱; 

黄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恋; 

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贵独特; 

白玫瑰代表纯洁天真; 

黑玫瑰则代表温柔真心; 

橘红色玫瑰友情和青春美丽; 

蓝玫瑰则代表敦厚善良。 

玫瑰数的含意如下: 

1朵玫瑰代表——我的心中只有你 ONLY YOU! 

2朵玫瑰代表——这世界只有我俩! 

3朵玫瑰代表——我爱你 I LOVE YOU! 

4朵玫瑰代表——至死不渝! 

5朵玫瑰代表——由衷欣赏! 

6朵玫瑰代表——互敬 互爱 互谅! 

7朵玫瑰代表——我偷偷地爱著你! 

8朵玫瑰代表——感谢你的关怀扶持及鼓励! 

9朵玫瑰代表——长久 ALWAYS! 

10朵玫瑰代表——十全十美 无懈可击! 

11朵玫瑰代表——最爱 只在乎你一人! 

12朵玫瑰代表——对你的爱与日俱增! 

13朵玫瑰代表——友谊长存! 

14朵玫瑰代表——骄傲! 

15朵玫瑰代表——对你感到歉意IM SORRY! 

16朵玫瑰代表——多变不安的爱情! 

17朵玫瑰代表——绝望无可挽回的爱! 

18朵玫瑰代表——真诚与坦白! 

19朵玫瑰代表——忍耐与期待! 

20朵玫瑰代表——我仅一颗赤诚的心! 

21朵玫瑰象徵——真诚的爱! 

22朵玫瑰象徵——祝你好运! 

25朵玫瑰象徵——祝你幸福! 

30朵玫瑰象徵——信是有缘! 

36朵玫瑰象徵——浪漫! 

40朵玫瑰象徵——誓死不渝的爱情! 

50朵玫瑰象徵——邂逅不期而遇! 

99朵玫瑰象徵——天长地久 FOREVER! 

100朵玫瑰象徵——百分之百的爱 100% LOVE! 

101朵玫瑰象徵——最......最爱! 

108朵玫瑰象徵——求 婚!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2/13 10:36:22 回答者:1234567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