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非诚勿扰》1号常小娟资料及照片?

提问者:gison_2012 悬赏:0 回答:1 人气:1408 提问时间:2012/2/7 10:43:09

最佳答案

姓名:常小娟

  年龄:24岁

  所在地区:上海

  职业:电子商务推广

  婚恋史:没有谈过恋爱,生下来到现在一直单身

  家庭背景:父亲是工人,现已内退,在叔叔工厂上班;母亲是家庭主妇,两个弟弟都在工作

  消费观:在自己可承受范围内、并且急需的话,再贵也会买;不需要的东西再便宜也不买,每年会给自己安排一两次旅游;剩下的存起来,用于日后的人生规划

  是否想要孩子:从小的愿望是要一个孩子,再领养一个

  介不介意和公婆住在一起:不介意,从小到大,妈妈对奶奶都很好,他们相处非常和睦,自己也认为家有老人是个宝

  最不能忍受男性的缺点:讨厌人品不好、斤斤计较、没有爱心、夸夸其谈、虚荣的男生

非诚勿扰常晓娟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追问男人都想拥有的女人类型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2/7 11:00:53 回答者:luoqiqi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