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土壤有哪些类别?

提问者:冰若寒 悬赏:0 回答:1 人气:1403 提问时间:2011/12/14 16:57:53

最佳答案

珠海 城市标志图

珠海 城市标志图

 

  珠海市是珠江三角洲南端的一个重要城市,位于广东省珠江口的西南部。东与香港隔海相望,南与澳门相连,西邻新会、台山市,北与中山市接壤。珠海是中国的五个经济特区之一。

  自然土壤有赤红壤、石质土、滨海沙土、盐渍沼泽土等。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2/20 16:24:08 回答者:人在深圳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