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加入志愿者协会,需要提交什么材料?

提问者:雪割草 悬赏:0 回答:1 人气:1214 提问时间:2011/12/5 15:25:00

最佳答案

  可以在网上查看你所在地的义工网站信息,义工活动范围现在也比较广了,比如养老院、环保等等。具体得看你所在地的义工\志愿者的发展情况了。其实如果你想做这些事情的话,也可以自己组织一些活动,比如环保、车站服务、敬老活动等。不是非得加入志愿者协会或者义工团体,志愿者这个词更多的还是体现在真正的实践上。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回答的很好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5 18:24:26 回答者:ssn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