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2010年有哪些重点工程?

提问者:baobao 悬赏:0 回答:1 人气:774 提问时间:2011/11/22 17:00:28

最佳答案

  2010年全市共安排88个重点建设项目,年度计划投资额为150.14亿元,全年完成重点项目投资额78.05亿元。年投资额在1000万元以上的重点项目82个,年投资额在5千万~1亿元之间的项目24个,年投资总额1亿元以上的项目有32个。重点项目建设进展良好,广东汉能薄膜太阳能电池、全市配网输变电工程、市产业转移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东江商贸物流城、紫金御临门温泉二期等一批重点工程进展顺利。东源万绿湖东方国际酒店、市区“六路一桥”道路工程、市技工学校等15个重点项目顺利建成并交付使用。房地产市场平稳较快发展。全市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23.19亿元,比上年增长14.9%.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达90.13万平方米,增长6.4%;商品房销售额25.57亿元,增长20.3%.新增生产能力或工程效益:全年新增固定资产134.01亿元,建成投产项目1330个。新建四级以上公路915.1公里;改造县乡公路154.3公里,新增水泥硬底化村道573公里;新增发电机组容量11.52万千瓦;新增11万伏及以上变电设备能力163万千伏安,输电线路长度494千米;新增移动电话交换机容量152万户。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22 17:05:59 回答者:ssn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