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土地资源怎么样?

提问者:bbq 悬赏:0 回答:1 人气:885 提问时间:2011/11/22 16:51:53

最佳答案

全市区域总面积2346.29万亩。农用地2112.63亩(其中耕地面积199.84万亩,园地34.72万亩,林地1818.91万亩,牧草地7.84万亩,其他农用地51.31万亩);建设用地135.59万亩(其中居民点工矿71.83万亩,交通运输用地8.80万亩,水利设施用地54.96万亩);未利用地98.08万亩(其中未利用土地73.86万亩,其他土地24.22万亩)。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22 16:56:14 回答者:lily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