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有多少人口?

提问者:lily 悬赏:0 回答:1 人气:779 提问时间:2011/11/22 16:46:16

最佳答案

  人口总量有所增加。2010年末全市户籍总人口358.39万人,比上年末增加9.4万人。其中:非农业人口83.99万人,农业人口274.4万人。出生人口性别比为107:100(女性为100)。全年人口出生率27‰,人口死亡率3.6‰,人口自然增长率23.4‰。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22 16:48:37 回答者:bbq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