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广交会门票需要哪些资料?

提问者:雪割草 悬赏:0 回答:1 人气:1040 提问时间:2011/11/21 17:36:20

最佳答案

办理资料 1. 统一规格的介绍信(填写参展单位编码并盖交易团公章)。2. 身份证复印件(必须能清楚地辨认出人像和字迹)。3. 本人两寸近期证件专用彩照(蓝底或白底照片40mm×50mm)1张。

 

办理方法 1、网络办理:交易团专职办理人员登录广交会办理系统提交办理资料和申请 2、现场办理:除提交所需办理资料外,本届首次办理还需提交申请人身份证原件进行审核。原则上必须提交第二代身份证原件。 3、凡当届多次办理门票的,每人每证收取工本费30元 办理时间 10月11-18 日 9:00-17:00 ;10月19 日 9:00-12:0010月20-26 日 9:00-17:00 ;10月27 日 9:00-12:0010月28 日-11月3日 9:00-17:0011月4日 9:00-12:00 收费标准 200元/天/人X天数+工本费30元/证。此证一经发出,不退不换,丢失不补。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24 17:43:58 回答者:绿萝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