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好玩吗?

提问者:鹏城华仔 悬赏:0 回答:1 人气:866 提问时间:2011/9/21 16:30:52

最佳答案

长隆旅游度假区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道,经营者是广州长隆集团。目前拥有香江野生动物世界、长隆欢乐世界、长隆国际大马戏、长隆水上乐园、广州鳄鱼公园、长隆酒店、香江酒店、长隆高尔夫练习中心和香江酒家等9个项目。2007年5月8日被公布为首批国家级5A景区,也是广州唯一的国家级5A景区。

  长隆集团最初的项目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建成于主题公园热潮盛行于中国的1990年代,相比同时期周边的飞龙世界、飞图梦幻影城以及中国各地大量涌现又大量消失的主题公园,长隆集团的主题公园是少数国内能存活10年以上的民营投资主题公园项目。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9/23 16:19:24 回答者:人在深圳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