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淘宝双十一狂欢节是个什么活动?

提问者:炮灰残渣 悬赏:0 回答:1 人气:944 提问时间:2011/11/8 12:37:07

最佳答案

       淘宝双十一狂欢节是淘宝商城重金打造的网络狂欢盛宴,淘宝双十一狂欢节,  淘宝商城日销售额高达10亿,堪称零售市场经典。严格的说2011年的双十一应该称之为三十一才对,百年不遇的超级光棍节,据说淘宝商城对2011年超级光棍节的销售预期是20亿。

 

  对于用户而言,淘宝双十一狂欢节最中要的是全场的半价商品,对于购物狂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用盛宴来形容双十一不为过,然而,理智的讲,淘宝的双十一活动(包括其他B2C网站)是透支未来的销售,不能一味乐观的看待。巨量的销售额背后是仓储成本上升、物流发货延迟、用户体验下降,同时低价容易对品牌商的品牌产生损害,用户过度关注低价,忽视品牌带来的附加价值。不得不说,也是电商圈的浮躁导致大家对此类活动的推崇。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21 16:37:36 回答者:sayouli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