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都是哪种类型的企业会参加广交会?

提问者:炮灰残渣 悬赏:0 回答:1 人气:1143 提问时间:2011/11/7 15:59:04

最佳答案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展出周期 一年两届

举办时间 第110届广交会

第一期:2011年10月15日-19日

第二期:2011年10月23日-27日

第三期:2011年10月31日-11月4日

第一期:A区:家电、计算机、自行车、汽配、小型机械、大型机械设备、 电子电气产品。

        B区:建筑装饰材料、卫浴设备、电子消费品、照明产品、摩托车。

        C区:工具、五金、化工产品。  户外:车辆、工程机械。

第二期:A区:餐厨用具、玻璃工艺品、日用陶瓷、工艺陶瓷、园林用品、

              编织及藤铁工艺品。

        B区:家具、家居装饰品、节日用品、礼品及赠品、土特产品、铁石制品。

        C区:家居用品、个人护理用具、浴室用品、玩具、钟表眼镜。

第三期:A区:体育及休闲用品、办公、男女装、童装、内衣、运动服及休闲服、

              服装饰物与配件、裘革皮羽绒及制品。

        B区:食品、医保、医疗器械、鞋、箱包。

        C区:家用纺织品、纺织原料及面料、地毯及挂毯。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21 17:32:40 回答者:雪割草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