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广交会的参展商都有哪些国家参加?

提问者:sayouli 悬赏:0 回答:1 人气:1283 提问时间:2011/11/7 15:57:36

最佳答案

来自21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1万名买家参与了该展会,包括来自全球250家顶级零售商的100多名买家。三分之一的买家来自中国十大贸易合作伙伴 -- 日本、俄罗斯、巴西和印度买家签署的合约量较以往更多。总体说来,由非洲、亚洲和拉美买家签署的合约量增长了近40%。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1 17:43:37 回答者:木棉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