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广交会都在哪里举行啊?

提问者:sayouli 悬赏:0 回答:1 人气:677 提问时间:2011/11/7 15:55:36

最佳答案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即广州交易会,简称广交会,英文名为Canton fair.创办于1957年春季,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迄今已有五十余年历史,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自2007年4月第101届起,广交会由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更名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由单一出口平台变为进出口双向交易平台。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2/22 16:06:09 回答者:喜洋洋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