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现任省长是?

提问者:冰若寒 悬赏:100 回答:1 人气:3061 提问时间:2011/11/5 11:09:22

最佳答案

 

  广东省现任省长为朱小丹;

 

  朱小丹简历:

 

  朱小丹,男,汉族,1953年1月生,浙江温州人,197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1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院经济管理专业毕业,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

  现代理广东省人民政府省长。

  1971-1977年广东乐器厂工人、团支部书记,广州市乐器总厂团委副书记

  1977-1982年团广州市委干部,办公室副主任、主任

  1982-1984年团广州市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

  1984-1987年团广州市委代书记、书记、党组书记(其间:1985.09-1987.09在中国人民大学与广州宣传函授学院合办的科学社会主义专业学习)

  1987-1991年从化县委书记,广州市委副秘书长(其间:1990.09-1991.07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1991-1996年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1996-1999年广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1995.09-1998.07在中央党校研究生院经济管理专业学习)

  1999-2002年广州市委副书记

  2002-2003年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部长、省政协副主席

  2003-2004年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

  2004-2006年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其间:2004.11-2005.01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学习)

  2006-2007年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

  2007- 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2010年2月起先后任广东省委常委、副省长,广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广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

  2011年11月代理广东省人民政府省长

  第九届、十届广东省委委员。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5 17:10:43 回答者:wolf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