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广州火车站怎么到岗顶站(求地铁路线)

提问者:HAPPY GIRL 悬赏:0 回答:1 人气:949 提问时间:2011/10/29 10:11:46

最佳答案

地铁线路如下:
1、从广州站乘坐地铁5号线,经过7站, 到达珠江新城站
2、从珠江新城站换乘地铁3号线,经过3站, 到达岗顶站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2 11:15:58 回答者:wolf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