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交会的全称是什么?

提问者:炮灰残渣 悬赏:0 回答:1 人气:1777 提问时间:2011/10/27 18:54:03

最佳答案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举办的高新技术成果展示与交易的专业展会。高交会由多家政府部门、科研单位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承办,深圳市创意时代会展有限公司协办,每年的11月16日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0/29 20:40:36 回答者:冰若寒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