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的主要经济鱼类有多少种?

提问者:雪割草 悬赏:0 回答:1 人气:1470 提问时间:2011/10/26 14:43:27

最佳答案

珠海市濒临南海,珠江每年带来丰富的有机物质和无机养分,水产资源丰富,品种繁多,形成着名的“万山渔汛”。珠海市的鱼、虾、蟹、贝、藻类俱全,具捕捞价值的鱼类有200多种,具有经济价值、较常见的经济鱼类70多种。海水养殖以近江牡蛎(蚝)为主。海水网箱养鱼品种以石斑、红眼鲈等名贵鱼为主。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2 12:02:01 回答者:wolf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