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晚上几点收班?

提问者:雪割草 悬赏:0 回答:1 人气:15064 提问时间:2011/10/25 17:44:11

最佳答案

  平常是按以下时间发车收车,节假日会有所推迟末班车时间.

  一号线:

  广州东站 首班车 6;10 末班车 23:30

  西朗站 首班车 6;00 末班车 22:55

 

  二号线:

  三元里站 首班车 6;10 末班车 23:30

  万胜围站 首班车 6;00 末班车 22:53

 

  三号线:

  番禺广场站 首班车 6;00 末班车 22:50

  天河客运站 首班车 6;18 末班车 23:30

  体育西路站 首班车 6;20 末班车 23:20

  广州东站 首班车 6;10 末班车 23:30

 

  四号线:

  万胜围站 首班车 6;16 末班车(至金洲站) 22:30 末班车(至新造站)22:53

  金洲站 首班车 6;25 末班车 22:00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2/21 17:02:37 回答者:喜洋洋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